每时每刻「报点」你想要的!Hello 大家好!我是软妹

此次在MWC大会上,三星推出了Galaxy Tab S3、Galaxy Book以及VR眼镜三款新产品,然而并没有带来此前一直在爆料的S8及S8+,但三星承诺会在3月29日发布S8系列。目前S8早已被爆料到没有爆点可以讲了,不过现在网上又出现了关于Galaxy S8的谍照和视频。

「报点」中空性感造型?三星S8真机视频曝光-VDGER

从网友放出的信息来看,S8拥有非常高的屏占比。虽然图片有些模糊,但不难看出机身左右两侧分置三颗实体键,预计是音量键、Bixby人工智能呼出键、电源键。另外从据称是S8+的充电视频来看,新机额头和下巴都非常窄,双曲面设计,屏幕四角均采用圆弧处理,机身圆润,整机的颜值还是非常不错的!

根据目前爆料大神给出的配置信息,Galaxy S8将配备5.8英寸屏幕,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虹膜传感器,采用4GB+64GB存储组合,支持无线充电。而Galaxy S8+方面,将采用6.2英寸显示屏,摄像头及存储组合与S8一致。

「报点」中空性感造型?三星S8真机视频曝光-VDGER
「报点」中空性感造型?三星S8真机视频曝光-VDGER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三星还在MWC大会上播放了两段神秘视频。在“This is a phone”的视频里,三星用不同场景展示了不同意义的手机。另一个视频带大家回顾了一下从80年代“大哥大”到今天的手机发展史。两段视频的片尾都向大家发出了下一场发布会的邀请——Unbox Your Phone。这无疑透露了S8除了额头和下巴以外都会被屏幕覆盖,大家有没有心动呢?

好了,欢迎在视频下方与我们留言互动

当然也别忘了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VDGER

与我们进行“嘴对嘴”的交流!

OK!我就报报,不干别的!我们下期再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