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现在拿到了Windows软件消息越发靠谱,而微软硬件方面的偷跑就水分很大了。

Surface Pro 5、Win10 Cloud系统发布时间齐曝:5月-VDGER

早在去年,微软将在今春召开发布会的传闻就不胫而走,最开始说是Surface手机,年初加入Surface Book、Pro 5,再到前几天确认S Book2缺阵,SP5仅小改款。

Surface Pro 5、Win10 Cloud系统发布时间齐曝:5月-VDGER

据ZDnet和WindowsCentral,微软的春季发布会从4月推迟到了5月,而且重点是Windows 10 Cloud系统,SP5发布的可能瞬间折半

Windows 10 Cloud是微软开发的一款云操作系统,其独特之处在于仅允许Windows商店的应用运行。

另外,微软在5月10日还有年度Build大会。

回到SP5本身,据说其外观变化不大,有望取消磁吸充电口改换USB-C,处理器升级到7代酷睿,顶配4K触摸屏

文章出处:快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