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刚结束的“美图M8潮流派对”上,美图正式发布美图M8拍照手机,加入人工智能拍照体验,还特别推出了“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和“Hello Kitty特别版”美图M8手机。与此同时,美图还发布了美图T8手机的升级版。

美图T8悄然升级:人工智能自拍-VDGER

从定位上看,美图T8是旗舰T系列产品,而升级版的美图T8加入了人工智能自拍技术,与刚刚发布的美图M8手机趋同。同时增加新色极光绿,至此美图T8有6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极光绿、魔力橙、耀目蓝、玫瑰金、宝石灰和幻影黑特别版。系统升级到MEIOS。

美图T8悄然升级:人工智能自拍-VDGER

美图T8在2017年2月21日发布,在配置规格方面,美图T8采用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4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5.2英寸1080P级别三星AMOLED屏幕,0.72mm窄边框设计;后置2100万像素索尼IMX338摄像头;3580mAh容量电池,支持9V/2A快充,官方宣称美图T8可实现连续听歌30小时、连续播放视频9小时、连续通话25小时;USB Type -C接口、支持Hi-Fi和实时耳返。

文章出处:安卓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