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时每刻「报点」你想要的!Hello 大家好!我是软妹

自从发布后就屡屡被各种标题党小编拿到桌面上吊打的三星S8昨晚终于在国内发布了,来者是客,软妹决定痛改前非以后再也不吊打三星S8了。回到正题,三星S8售价跟之前曝光的基本一致5688元起。国行版Galaxy S8外型上没有任何改动,依旧是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机身四角处理圆润,金属中框也进行了弧形处理,外形一体化没有任何割裂感。

「报点」被花式吊打的三星S8终于来了,国行版如何?-VDGER

三星S8和S8+的屏幕分别是5.6英寸和6.1英寸,得益于全面屏和双曲面屏的设计,5.6英寸的S8上手体验其实跟4.7英寸的iPhone7体积不相上下,但却拥有比7Plus还大的屏幕。另外虽然S8是双玻璃机身,但实际上身并不重。

「报点」被花式吊打的三星S8终于来了,国行版如何?-VDGER
「报点」被花式吊打的三星S8终于来了,国行版如何?-VDGER

不少用户吐槽S8的后置指纹设计,主要槽点是指纹识别模块位置有些偏高,不过三星为其配备了相比Note 7更快的虹膜识别,即使光线较暗,解锁依然没有问题。处理器骁龙835不用赘述,摄像头方面,与S7 Edge基本相似。售价方面,Galaxy S8 4G+64GB版售价5688元,Galaxy S8+ 4G+64GB版6188元,6G+128GB皇帝版售价6988元。超高屏占比让三星S8成为了今年最帅的安卓旗舰,至于会不会在国内大卖,这时候就要看消费者的心理阴影和渴求程度哪个占上风了。

好了,欢迎在文章下方与我们留言互动,当然也别忘了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VDGER,与我们进行“嘴对嘴”的交流!

OK!我就报报,不干别的!我们下期再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