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百度贴吧日前公布了微软Lumia 960原型机照片,这款手机采用Windows 10 Mobile操作系统。据称Lumia 960是Lumia 950的升级版,Lumia 950是运行Windows 10 Mobile的旗舰手机,并于2015年秋季大放异彩。正如你在这张照片中可以看到的那样,Lumia 960看起来与其前身非常相似,尽管可以发现一些升级。

该设备配备了三重LED闪光灯,一个2000万像素的PureView相机,一个双前置扬声器,采用高通Snapdragon 820处理器。在开发这款手机的时候,Snapdragon 820是移动处理器中最好的产品,所以微软希望Lumia 960与高端Android设备相提并论。目前,高通骁龙Snapdragon 835已经上市,目前正在销售的Galaxy S8和其它品牌智能手机采用了Snapdragon 835处理器。

Lumia 960在发布之前就已经停产了,所以我们看到的图片无论真假,只显示一个原型产品。目前传闻说微软已经在对其移动平台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而新的设备似乎是这个计划的一部分,这意味着Lumia 960被取消,但是另一款旗舰手机也已经在研发当中。

微软Lumia 960原型机曝光,采用Windows 10 Mobile操作系统-VDGER

文章出处: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