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起Moto Z,相信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Moto Mods。的确,这是Moto Z的标志性设计,而且模块化设计将被延续下来,成为Moto旗舰的主打亮点。

据外媒GSMArena今日(6月8日)报道,GeekBench数据库中出现了联想今年的旗舰Moto Z2。

GeekBench网站显示,Moto Z2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 RAM,运行Android 7.1.1系统。

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Moto Z2将会配备双摄像头,采用前置指纹识别,仍主打模块化设计。

不过联想并没有公布Moto Z2的具体发布时间,从去年Moto Z的发布时间(6月9日)来看,新一代模块化旗舰应该快来了。

大家期待吗?

Moto Z2现身GeekBench:骁龙835+双摄 主打模块化-VDGER
Moto Z2现身GeekBench:骁龙835+双摄 主打模块化-VDGER

文章出处:快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