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Google Pixel系列智能手机据称将在9月/10月发布,其中代号Taimen是其中一款较大的设备,据说与去年的“Pixel XL”相比,体积更大,采用5.99英寸显示屏,据说还有更小边框,这款设备将使用LG 1440p OLED面板,并将使用Snapdragon 835处理器和4GB内存,存储容量128GB,带有耳机插孔。
Pixel2智能手机规格曝光-VDGER

但是消息来源说,它可能不是消费者可用的唯一选项。该设备背面继续采用玻璃材质,但是不会包裹指纹读取器,据说这款手机没有双摄像头设计的,所以不要指望Taimen可以像OnePlus 5这样的设备可以拿出令人难以置信的肖像照片。

Google Pixel 2当中“Walleye”是一个更小的设备,采用4.97英寸显示屏,采用1080p分辨率,类似于2016年的标准型号Pixel。这款机型看起来与以前的5英寸Pixel设备几乎相同,但是采用更大边框来包括一组前置发声的立体声扬声器,但是没用3.5mm耳机插孔。该设备采用高通骁龙Snapdragon 835处理器和4GB内存, 64GB存储空间。

另外,根据Pixel 2泄露的源代码显示,较大的Taimen设备正在运行“Pixel Imprint”指纹软件,Walleye正在运行“Nexus Imprint”指纹软软件。尽管Google在可预见的将来肯定不太可能恢复Nexus产品,但外界永远不知道Google可能会采取什么样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