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发布时间曝光:全面屏麒麟970-VDGER日前,余承东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透露,新旗舰Mate 10将在秋季发布,和iPhone 8会处在同一时间段。

他给出这款产品的细节包括:惊艳的全面屏设计、更长的续航、更快的速度以及更出色的双摄表现。华为Mate 10发布时间曝光:全面屏麒麟970-VDGER

今天,波兰媒体Tabletowo从消息人士那里获悉,Mate 10定于10月16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

报道称,华为带来的是两款产品,标准版Mate 10和较为便宜的Mate 10 Lite

配置方面,Mate 10搭载拥有6.1寸LCD液晶屏(JDI提供面板),18:9纵横比,分辨率2160 x 1080,首搭10nm麒麟970芯片。

而Mate 10 Lite则是5.8寸。

此次爆料甚至给出了参考价,Mate 10是4000兹罗提,约合人民币7480元;Mate 10 Lite是1999兹罗提,约合人民币3738元。

从售价的角度看,应该只有Mate 10标准版是全面屏,Lite可能延续的是传统设计,看起来和去年的Mate 9\Mate 9 Pro这样的布局类似。

当然,Mate 10曝光的这个价格也让老外编辑惊出一身冷汗,看来真的是要和iPhone 8火拼的节奏。

华为Mate 10发布时间曝光:全面屏麒麟970-VD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