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于谷歌Project Zero团队Ian Beer发现的libxpc漏洞,开发者在本月初表示iOS 10.3.2越狱成为可能。那么你是否已经决定停留在10.3.2版本等待越狱呢?如果你已经升级至10.3.3版本,那么很遗憾的告诉你自今天开始无法降级了,苹果已经关闭了iOS 10.3.2的验证激活通道。

苹果关闭iOS 10.3.2验证激活通道-VDGER

据悉曝光的libxpc漏洞可以提权获得系统最高权限,从而执行任意代码。不过该漏洞已经在iOS 10.3.3版本中得到了修复,这就意味着只有停留在10.3.2版本才能可能等待大神公布越狱操作程序。

iOS 10.3.3于今年7月19日正式发布,共计修复了47处安全漏洞,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此次更新修复了一个较为严重的 WiFi 漏洞(CVE-2017-7047),所以如果不想被黑客远程控制你的 iPhone,最好更新到 iOS 10.3.3。这个漏洞会影响 iPhone 5 及以后的设备、iPad 4 及以后的设备还有 iPod touch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