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板卡界的风云人物华硕进入智能手机有些晚,不过这些年默默耕耘,后发制人,销量方面超越HTC成为台系品牌的手机一哥。

按照产品迭代节奏,华硕今年的手机家族定名ZenFone 4。它的发布也是从年初CES一直传到现在,终于是确定在本月17日亮相台湾(全球发布19日)。

4170元!华硕ZenFone 4 Pro配置曝光:骁龙835+6G-VDGER

↑↑↑ZenFone 4 Pro疑似真机图,

应该是双玻璃材质

从泄露来看,ZenFone 4拖这么久可能与等待高通的处理器全部到位有关,毕竟他们准备了骁龙835/660/630/625几乎全平台的产品。

今天,WinFuture站长、知名曝料人Roland Quandt‏曝光了ZenFone 4 Pro(ZS551KL)美版的配置详情——

4170元!华硕ZenFone 4 Pro配置曝光:骁龙835+6G-VDGER

该机拥有5.5英寸1080P显示屏、AMOLED面板、骁龙835移动芯片、6GB RAM、64GB ROM,支持蓝牙4.2/NFC/双频Wi-Fi,3600mAh电池、安卓7.1系统,厚7.6mm

结合外形和配置,华硕Z4 Pro有点像是小米6(双玻璃)和一加5(5.5寸AMOLED)的“合体”,显得更加均衡。

然而,ZenFone 4今年全系主打拍照,谍照更是2倍光变,遗憾的是RQ没有拿到这一点关键信息,此前传言其价格18990新台币(约合4170元)。

据了解,在ZenFone 4 Pro之外,华硕还有ZenFone 4(骁龙660/630)、ZenFone 4 Selfie Pro(骁龙625、前置双摄)和ZenFone 4 Max三款,价格分别约合人民币3000元、2400元和2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