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爆料指出,由于对S8/Note8在iPhone 8以及国产全面屏的夹击下销量预期不乐观,三星计划提前推出Galaxy S9。

三星Galaxy S9外形曝光:有刘海的异形全面屏-VDGER

另一个有利的因素是,骁龙845的研发、量产比较顺利,甚至有望今年底就发布。

三星Galaxy S9外形曝光:有刘海的异形全面屏-VDGER

据外媒报道,韩国商标部门的公开文件显示,三星移动通信部门2016年5月提交、近日公示的一份专利文件可能揭示了S9的外形。

看起来,三星也要效仿夏普S2、Essential手机甚至iPhone 8,使用上异形全面屏的设计语言。即顶部额头在中央开辟出“刘海”,集成听筒、传感器、前置摄像头、呼吸灯等,左右两侧留给通知栏图标等驻留,且支持触摸。

下巴依旧十分窄,整机的屏占比必然是突破了90%。

综合已知的爆料,三星S9和S9 Plus设计为5.8和6.2寸屏,或将首发骁龙845芯片,6GB RAM起步,后置Note8同款双摄。

不过,由于屏下指纹不成熟,S9依旧是背部指纹,但有希望移位到后壳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