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苹果来说,如果iPhone在国内市场被禁售了,那么后果将是难以预想的,唯一能这么干的恐怕也只有高通这位手机圈内的真正霸主了。

之前高通在国内起诉苹果的iPhone侵犯其权利,除了赔钱显示是不够的,因为他们想要给苹果一些真正的颜色看看。据路透社送出的最新消息称,高通在中国针对苹果公司发起诉讼,旨在禁止后者在中国市场上销售和制造iPhone。

苹果惊呆!高通出手:要在国内禁止销售和制造iPhone-VDGER

高通要在中国市场全面禁售iPhone,包含最新发布的iPhone 8、8 Plus、X,如果这个成立那么对苹果的打击不是一般的大。

由于不满高通在专利费收取上的贪婪,苹果毅然决然对其发起反击,除了停止一些专利费加纳外,还在自家的iPhone手机中下降高通基带的供应强行拉Intel上马。

自这场纠纷开始以来,苹果公司一直都在扣发高通专利使用费,而此前在今年5月有报道称高通寻求推进一项美国iPhone进口禁令。另外,苹果公司还指示其供应商也不要向高通支付专利使用费。

苹果惊呆!高通出手:要在国内禁止销售和制造iPhone-VD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