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版沃尔沃XC40路试谍照曝光

Hello 大家好,我是@龙二科技,沃尔沃全新XC40车型已经正式亮相了,新车先期将采用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售价区间定在32.18-41.18万元,现在,有媒体拍摄到一组国产版沃尔沃XC40的路试谍照,这也意味着,该车的国产版车型很快将于消费者见面。

「汽车V报」国产版沃尔沃XC40路试谍照曝光;新长安逸动XT月底正式上市-20180813-VDGER从谍照来看,国产版车型基本保留了进口版的设计,标志性的前格栅配合两侧雷神之锤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很高。

内饰方面,国产版车型依旧是延续了进口版的整体设计,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金属质感的换挡拨片,以及中控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和运动气息。

「汽车V报」国产版沃尔沃XC40路试谍照曝光;新长安逸动XT月底正式上市-20180813-VDGER在动力方面,目前进口版车型搭载的是2.0T的四缸发动机,T4版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T5版车型则是25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全系标配了四驱系统,未来国产版上市将进一步拉低该车的入门价格,相信也会成为大家购车的一个新选择!

 

全新一代宝马Z4无伪装谍照曝光

宝马Z4应该是一款较为古老的车型了,现在,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Z4的无伪装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整体保留了Z4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据了解,此次曝光的车型为顶配版的M40i,

「汽车V报」国产版沃尔沃XC40路试谍照曝光;新长安逸动XT月底正式上市-20180813-VDGER可以看到,新车前脸的双肾格栅造型看上去更加修长,内部采用了黑色矩阵式格栅,同时还设计有黑色的边框,配合下方造型夸张的保险杠,视觉效果非常的犀利!

「汽车V报」国产版沃尔沃XC40路试谍照曝光;新长安逸动XT月底正式上市-20180813-VDGER尾部的设计看上去与宝马8系较为相似,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

「汽车V报」国产版沃尔沃XC40路试谍照曝光;新长安逸动XT月底正式上市-20180813-VDGER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B48系列的2.0T和B58系列的3.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会在8月23日美国圆石滩车展首发亮相,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全新一代长安逸动XT月底上市

说起长安,全新一代的逸动XT车型相信还是有不少用户关注的,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蝶翼式”前脸造型,X形的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犀利。

「汽车V报」国产版沃尔沃XC40路试谍照曝光;新长安逸动XT月底正式上市-20180813-VDGER「汽车V报」国产版沃尔沃XC40路试谍照曝光;新长安逸动XT月底正式上市-20180813-VDGER「汽车V报」国产版沃尔沃XC40路试谍照曝光;新长安逸动XT月底正式上市-20180813-VDGER从侧面来看,新车有着非常流畅的车身线条,尾部的设计较为紧凑,两侧L形的尾灯组点亮后将带来很高的辨识度,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让新车看上去更为运动。

「汽车V报」国产版沃尔沃XC40路试谍照曝光;新长安逸动XT月底正式上市-20180813-VDGER在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还是延续了长安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整体与此前发布的睿骋CC较为相似。

「汽车V报」国产版沃尔沃XC40路试谍照曝光;新长安逸动XT月底正式上市-20180813-VDGER动力部分,新车将沿用代号为JL478QEN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马力,峰值扭矩16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汽车V报」国产版沃尔沃XC40路试谍照曝光;新长安逸动XT月底正式上市-20180813-VDGER新车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销售,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定在7.79-10.9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全新奔驰GLE内饰谍照曝光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代号W167)车型的无伪装内饰谍照,结合此前曝光的设计草图来看,新车的内饰将现有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双数字显示屏采用了半独立式的设计,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与12.3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无缝连接,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汽车V报」国产版沃尔沃XC40路试谍照曝光;新长安逸动XT月底正式上市-20180813-VDGER「汽车V报」国产版沃尔沃XC40路试谍照曝光;新长安逸动XT月底正式上市-20180813-VDGER「汽车V报」国产版沃尔沃XC40路试谍照曝光;新长安逸动XT月底正式上市-20180813-VDGER空调出风口也一改往日炮筒式的造型,采用了全新的方形出风口,视觉上更加简洁。

「汽车V报」国产版沃尔沃XC40路试谍照曝光;新长安逸动XT月底正式上市-20180813-VDGER「汽车V报」国产版沃尔沃XC40路试谍照曝光;新长安逸动XT月底正式上市-20180813-VDGER结合此前曝光的外观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脸造型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整体给人一种向前俯冲的感觉,尾部的变化也较为明显,倾斜的C柱配合黑色的D柱视觉上较为和谐,柳叶式的尾灯组看上去也是非常的别致。

据了解,新车未来将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工厂进行生产,并与今年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国产大众全新速腾谍照曝光

提起大众速腾相信大家一点儿都不会觉得陌生,现在,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一汽-大众全新速腾车型的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还是沿用了海外版全新Jetta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大众家族家族化的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的大灯组,整体呈T形,视觉效果较为大气。

「汽车V报」国产版沃尔沃XC40路试谍照曝光;新长安逸动XT月底正式上市-20180813-VDGER「汽车V报」国产版沃尔沃XC40路试谍照曝光;新长安逸动XT月底正式上市-20180813-VDGER海外版Jetta的内饰整体较为简洁,氛围灯的加入,让新车多了一丝年轻运动的气息,据了解,国内的全新速腾将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在轴距上相较于上一代车型将有所加长,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采用经过重新调校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8马力,峰值扭矩249牛·米,传动系统则是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预计将会在2019年在国内投产并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