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晚,秀美的成都锦江江水悠悠,两岸灯火阑珊,华为联合天猫携手成都文旅开展“一张图一座城”——夜游锦江,一幅采用华为P30系列创作的以“一张图一座城”为主题的恢弘画卷点亮锦江200米LED大屏光影长廊,如此气势磅礴令人驻足的“天府幻夜图”一经展出,标志着4月22日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盛大开启。

夜游锦江光影盛宴 引爆4.22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VDGER

4月22日,年度旗舰华为P30系列现货抢购,在华为天猫官方旗舰店可抢600元优惠券、赢“成都-俄罗斯”品质游及华为P30限量大礼包;手机、笔记本、智能穿戴、配件音箱各系列产品惊喜优惠,打造属于华为的双十一狂欢。

从古蜀文化到新成都风尚 华为P30系列全景呈现

自4月16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联合成都文旅官方微博共同发起#一张图一座城#主题活动以来,就受到各圈层媒体的高度关注,并引发网友积极参与到作品的创作与讨论中,期待自己的作品可与专业摄影师共创200米巨幅“天府幻夜图”。活动征集期间,知名摄影师白波率先在微博晒出用华为P30 Pro创作的作品,品川菜、登西岭等等引发无限遐想的视频内容,让网友感受到华为P30系列手机串联起了成都的过去与未来,也更激发网友参与热情。

夜游锦江光影盛宴 引爆4.22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VDGER

关于成都印象,并不是简单用美食、美景就可以概括的。透过华为P30 Pro镜头所呈现天府之城的一张张精美摄影作品,将千年古蜀到新成都风尚的演变,全部浓缩在这些影像中;西岭雪山的璀璨星空、锦江河畔安顺廊桥下灯火通明的喧闹、宽窄巷子里人头攒动的熙熙攘攘以及太古里商圈的潮流夜文化气息扑面而来;让人感受到与白天不同的夜色魅力。

夜游锦江光影盛宴 引爆4.22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VDGER

超感光四摄 影像力刷爆全网

惊艳的锦江夜景让人流连忘返,一张张通过华为P30系列展现的样张与多支Vlog视频让人赞叹不已。华为P30系列继承了P系列的核心DNA,将智慧摄影与科技美学完美结合,不仅在外观设计、性能、系统、影音效果等方面全面升级,更突破性的搭载了超感光四摄,让手机摄影超越人眼所见,重新改写摄影规则,引领未来影像。

夜游锦江光影盛宴 引爆4.22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VDGER

其中,华为P30采用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华为P30 Pro则采用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一颗ToF镜头,并凭借出色的摄影力再度刷新DxOMark纪录,获得总分112分的成绩,赢得权威评测机构、专业媒体和广大网友的好口碑与赞誉。

锦江光影盛宴 引爆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

借助华为P30系列镜头,捕捉隐藏在繁华都市背后的静美景象和悠远记忆,唤醒曾被人们“忽略”的美好与感动。随着成都地标性建筑339塔和锦江边200米光影长廊上闪耀出现“4.22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字样,预示着此次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正式引爆。

夜游锦江光影盛宴 引爆4.22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VDGER

以华为P30系列为核心引爆点的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已经拉开帷幕,这注定是一场智慧科技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盛宴与联欢,期待在感受科技魅力的同时享受到未来影像的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