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中秋佳节,全国各地的人们都会选择不同的方式庆祝。据我们所知,广西广东一带流行放灯,江南一带则有吃桂花鸭、喝桂花酒、猜灯谜、烧斗香等各种各样的传统习俗。除了这些,每年的中秋之夜,阖家团聚赏月吃团圆饭是必不可少的。

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年轻人背井离乡在外地工作,有很多人都因为各种客观因素不能回家吃团圆饭。在外打拼的你,已经几年没有和家人吃中秋团圆饭了?这些回不了家的年轻人,又会选择什么样的方式和家人团聚呢?

解读三星5G布局,5G时代,谁才是市场真正的引领者?-VDGER

中秋之际,广州日报发布了一条非常温暖的视频,在外漂泊没法儿回家的我们,都从视频中找到了自己的身影,这支视频让我们感同身受。我们身边有多少人因为工作无法回家与父母团聚,而视频中的女主则通过华为P30 Pro用影像和父母实现了“团圆”。影像传递思念,和父母在同一片月光下享受中秋团圆饭,甚至女主用华为P30 Pro超级微距拍摄的那道“拔丝苹果”,成为了团圆的见证。纵然不在同一空间,华为P30系列通过影像让爱圆满。

  (视频来源:广州日报)

科技的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很久以前,当人们都还在使用书信或者是短信交流的时候,可能都不曾想到,在几十年后的今天,通信会变得如此的发达,“远在千里”却“近在咫尺”。如今,2019年被称之为“5G元年”,随着5G商用的步伐加快,手机厂商们都在全力的准备着自家的5G手机!

5G手机选“NSA”还是“NSA/SA双模”?

在5G建设的初期,关于NSA和SA谁才是真正5G的话题在网络上有着各种各样的讨论,很多消费者在选购5G手机时也会感到纠结,小编在这儿也简单地给大家科普一下!

解读三星5G布局,5G时代,谁才是市场真正的引领者?-VDGER

Non-Standalone,NSA非独立组网:指的是使用现有的4G基础设施,进行5G网络的部署。在目前已经实现5G商业化的国家和地区,均是采用NSA模式,这也是5G能够快速就绪,并实现广范围覆盖的最有效方式。而Standalone,SA独立组网:指的是新建5G网络,包括新基站、回程链路以及核心网,是5G网络演进的最终目标。但在当下最大的问题就是部署速度慢、而且成本相对更高!

解读三星5G布局,5G时代,谁才是市场真正的引领者?-VDGER

从技术层面来讲,目前的NSA非独立组网技术已经相对成熟,同时标准也已经冻结;SA独立组网虽然已经完成了第一版的标准冻结,但仍还有一个逐步完善的过程。所以就目前而言,手机“仅支持NSA”或者“同时支持NSA/SA”的问题,在选购手机时不用过于纠结,运营商从NSA过渡到SA还有一个较为漫长的过程,少则几年、多则十年,而在此期间,对于普通用户而言,无论是NSA还是NSA/SA双模手机,在5G的体验上基本没有差别!

三星·做5G时代的先行者

理解了NSA和SA之后,咱们再来聊聊手机厂商!5G的来临,对于手机厂商来说是机遇同时也是一场硬仗,而在这场战役中,三星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大家都知道,在智能手机或者说通信行业,三星是唯一一个掌握全产业链的公司。三星电子成立于1969年7月,五十年的发展,三星电子有了庞大的产业布局,以及非常完整的垂直产业链,可以提供芯片,包括Mordem、射频、多类型终端、网络设备,甚至可以提供CMOS摄像头,AMOLED屏幕、DRAM存储系统。

解读三星5G布局,5G时代,谁才是市场真正的引领者?-VDGER

移动通信十年磨一剑,回顾三星在5G技术方面的研发历程,早在十年前三星就已经开启了5G技术的研究,同时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据三星官方的消息,2017年,三星在5G技术领域的投入就超过了100亿美元,2018年更是达到了220亿美元。也正是由于广阔的行业布局、产业布局、垂直产业链,以及三星在技术领域坚定的创新投入,使得三星在端到端部分能够提供更为优秀全面的解决方案,同时率先实现商用化。

解读三星5G布局,5G时代,谁才是市场真正的引领者?-VDGER

近日,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专务崔元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5G网络技术上,三星整体并不落后,与华为、爱立信处于同样的技术水平上;在5G终端产品上,三星领先苹果至少一年的优势,三星今年4月份就在韩国上市了Galaxy S10 5G手机,苹果的5G手机可能要等到2020年才会上市。

解读三星5G布局,5G时代,谁才是市场真正的引领者?-VDGER

三星Galaxy S10 5G于今年4月5日在韩国市场开售,作为全球首款商用5G手机,实现了对5G网络的支持,同时向下兼容2G、3G、4G。目前,该机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卖,且销量已经突破了100万台,同时还收获了非常好的口碑!

写在最后

大家都知道,在5G普及的初期,手机厂商一般都会选择定位高端的旗舰机型,来作为品牌首发的5G手机。同时,受限于硬件及研发的成本,一个比较现实的问题就是,最初的5G手机价格相对来说一定是比较高的!那如何让消费者以更低的换机成本体验5G,并选择自家的手机品牌,就成了厂商们要考虑的问题了!

解读三星5G布局,5G时代,谁才是市场真正的引领者?-VDGER

现在,作为5G的积极推动者,三星就携手国内的三大运营商,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了一项名为“三星5G先锋计划”的专属优惠,消费者只需在 8月31日前,于任意三星官方授权渠道购买Galaxy S10系列或Galaxy A80 4G手机,支付99元即可加入三星5G俱乐部,待三星下半年的5G手机(仅支持NSA模式)上市之时,消费者便有机会以低至0元起的价格升级到最新的三星5G手机,换机的同时还可以轻松办理相应运营商的5G套餐。所以,如果你已经做好了尝鲜5G的准备,那不妨关注一下“三星5G先锋计划”,用更少的成本抢先体验更加畅快的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