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GSMA官方正式宣布取消原计划于2020年2月24日-2月27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0)。而就在昨天,华为方面正式放出消息,确定将于2月24日21:00,通过线上发布的形式,召开「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同时华为终端公司官微还放出了一系列的预热海报,海报中更是透露出了不少关于发布会的干货信息,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简单地预测一下!

华为MateXs·开阔视界

在2月19日,华为终端公司官微放出消息称:如果你不满足于只看见世界的一面,那就把世界展开,你会看见它另一面。智慧分屏,事半功倍,如鹰展翅的开阔视界已经到来!

预热新品,华为一口气放出4张悬念海报,折叠屏新机成最大看点-VDGER

2019年手机圈最热门的关键词,除了"5G"之外,应该就是"折叠屏"了,全新的形态,将带来全新的交互,小尺寸大屏幕的设计,也是继高屏占比的全面屏之后,手机厂商都在试图突破的一项全新卖点!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透露,在今年2月份将要发布的华为MateXs,将升级更好的铰链设计,更好的处理器,以及更好的折叠屏。结合官方放出的海报,华为MateXs亮相本次发布会基本稳了!

预热新品,华为一口气放出4张悬念海报,折叠屏新机成最大看点-VDGER

综合目前的消息来看,华为MateXs将搭载华为自研的全球首款旗舰5G SoC芯片——麒麟990 5G,该芯片采用7nm+ EUV极紫外光刻工艺打造,首次将5G Modem集成到了SoC上,是目前晶体管数最多、功能最完整、复杂度最高的5G SoC。在信号强度、以及功耗等多个方面的表现,都要明显优于采用外挂5G基带的机型。

预热新品,华为一口气放出4张悬念海报,折叠屏新机成最大看点-VDGER

对于一款折叠屏手机而言,铰链的设计是至关重要的,在第一代的华为Mate X上,其创造性地采用了鹰翼式铰链结构,成功解决了折叠状态下的机身缝隙问题。铰链内部由一百多个零部件构成,历时3年研发调制,使用体验和可靠性表现行业领先!

预热新品,华为一口气放出4张悬念海报,折叠屏新机成最大看点-VDGER

当然了,华为MateXs自然也会延续华为Mate系列高品质徕卡镜头的基因,在第一代的华为Mate X上,其搭载4000万徕卡四摄镜头模组,带来出色拍照体验的同时,还仅使用一套相机方案就解决了前后置拍照的问题,整体设计非常的巧妙。所以,升级后的华为MateXs,相机表现自然也成为了大家都非常关注的点!

平板/笔记本/IoT·万物互联

除了华为MateXs新一代折叠屏手机之外,华为MateBook系列笔记本、MatePad平板等产品也是备受关注,与此同时,在华为提出「1+8+N」战略后,品牌旗下的各种IoT智能终端,也是受到了很多用户的认可!从华为官方放出的预热海报来看,"前所未见"对应的是华为MateXs折叠屏手机,"重构创造力"则是在暗示新款的MatePad平板,预计新机将华为MatePad Pro 5G的身份登场,性能更强,同时还将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以强大的内核赋予双手重构创造力的实力!以

预热新品,华为一口气放出4张悬念海报,折叠屏新机成最大看点-VDGER

至于"无界体验"显然是在暗示全新的MateBook系列PC产品,多屏数据,一屏共享,多屏协作,化繁为简的时代已经到来,带来更为领先的PC体验;"共联未来"的内容就比较丰富了,从海报中可以看到包括华为Watch智能手表、VR Glass眼镜、Sound X音箱、车载系统、华为智慧屏等诸多产品,非常值得期待!以上就是我们针对此次「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预热内容的预测和解读,针对此次的预热,如果你读出了更深层次的信息点,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看法。最后提醒大家,「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将于2月24日21:00通过线上发布会的形式正式召开,感兴趣的朋友一起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