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二手手机越发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一方面,由于手机品牌加速迭代,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手机配置普遍过剩,而且新手机发布一两年后价格都能降不少,这样一来性能强劲、价格实惠的二手手机足以吸引不少用户了;另一方面,消费者的观念也在发生转变,从以前的 “占有”慢慢转变到现在的“享受”,以前追着当季新品选购是因为确实手机性能区别较大,如今就日常使用来说,绝大多数手机足够用了,而且新品一般都比较贵,没必要为了表示“拥有”让自己的钱包压力过大。当然了,除了以上大原因外,也有人是因为新机买不到就投入到了二手手机的怀抱,比如华为手机用户。

二手机用户的春天来了?华为官方认证二手机上线超多爆款-VDGER

虽然很多人对二手手机很感兴趣,但是由于无法辨别第三方平台鱼龙混杂的购买渠道,选择二手手机的风险是在用户这边的,导致不少人还在观望。其实二手的官方渠道是一直都有的,随着新机的换机周期变长,掌握二手手机业务就是在确保品牌存量市场上的占有率,华为也不例外。华为新品手机需求量大,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华为上线了官方认证二手手机交易,那这官方认证的二手手机热度就可想而知了。

二手机用户的春天来了?华为官方认证二手机上线超多爆款-VDGER

与第三方渠道不同,华为官方认证的二手手机是正规渠道,用户此前担心的问题在这里都能得到华为品牌的保证。而且,华为官方认证的二手手机还将获得多种超值的增值服务。首先,官方认证的二手机将享受120余项专业检测,保证100%原厂器件;其次,官方认证的二手手机还将装配全新电池,无需自费更换;然后,这些二手手机还将搭载HarmonyOS 2系统,确保手机体验不落伍;最后,华为还将额外提供一年的质保服务。这一整套服务下来,跟买个新手机的使用体验差不了多少了。

二手机用户的春天来了?华为官方认证二手机上线超多爆款-VDGER

华为官方认证二手机主要有两个等级,99新与9成新两种,主要按照外观使用痕迹轻重划分。目前官方已经上架了几个爆款机型,如华为P40、P40 Pro、华为nova 7 5G、华为Mate 30 Pro等。二手手机核心主打就是性价比,华为上线官方认证二手机后网友对华为的定价有不少讨论,不过,最新一份二手市场数据分析,或许能打消一点大家的顾虑。据转转公开的数据显示,目前二手市场的主流旗舰机保值率前10的手机,前两名分别是华为P50 Pro麒麟版与华为Mate40 5G版,华为手机的整体保值率是相当靠前的,保值率对于产品而言,就是综合实力的象征。

二手机用户的春天来了?华为官方认证二手机上线超多爆款-VDGER

目前还没看到华为上架折叠屏二手手机,现在折叠屏手机市场正如火如荼,很多人想要体验一把,但价格始终是个门槛。不过4月底华为刚刚发布的华为Mate Xs 2倒是价格给力不少,采用新一代的鹰翼铰链外折叠设计符合更多人对折叠方式的期待,展开即可获得7.8英寸超清大屏,而且别看尺寸不小,但采用创新材质后,手持更轻松可靠,外观设计也不含糊,首创立体超纤工艺,不粘指纹,手感柔和。120Hz智能屏幕刷新率、创新镜像智拍、全新折叠视觉交互等带来有趣的大屏交互体验,而鸿蒙智慧通信,4880mAh大电池、超薄大振幅环绕立体声等旗舰级性能为手机体验提供了坚实基础。对折叠屏感兴趣的朋友,把华为Mate Xs 2作为首款折叠屏不失为一种不错的选择。

二手机用户的春天来了?华为官方认证二手机上线超多爆款-VDGER

虽然没上折叠屏,但华为官方认证二手机上线的多款爆款足够令人期待,同时官网长期推出部分机型限时领取200元优惠活动,正在观望二手机的朋友们可以去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