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华为曝了个易烊千玺的真瓜,4月17日华为nova11系列全场景新品发布会的新品代言人仍然是易烊千玺,粉丝狂喜。这样一来,从华为nova3到nova11,华为nova与易烊千玺算是互相见证了彼此的成长,当然,也是nova所代表的年轻人的成长见证。#华为nova11系列发布#

nova 星人每天都在过这样的智慧生活,谁懂啊家人们!-VDGER

这次新品发布除了nova11系列终端产品、AITO问界M5智驾版等产品发布外,华为终端云服务带来的智慧生活全新升级看点也是颇多,不用是不知道,原来nova星人每天都可以过上这样的智慧生活,挑两个说说让大家见识见识。

在手机端华为音乐听易烊千玺专辑听不过瘾的话,家里的华为平板、智慧屏、音箱、手表等终端都可以联动同步收听,再布局一下,跟现场音乐会也没差了。

华为真的好懂年轻人,华为音乐曲库资源追求最新、紧跟潮流不说,还推出了新用户最低首月1元开通华为音乐会员的粉丝限时福利,让学生或者初入职场的nova星人们畅听无阻,体验加倍!

nova 产品的进化贴合社会上年轻人每一步的成长,用音乐抚慰emo的内心,也用强大的工具助力年轻人学习工作更从容。

nova 星人每天都在过这样的智慧生活,谁懂啊家人们!-VDGER

一般手机的相机就主要用来拍照,nova手机的相机除了拍照,还可以让不管是学生身份的nova星人还是初入职场的nova星人在面临像办理身份证复印件、论文或工作PPT中的表格提取、纸质文档转化成电子文档还有试卷还原等需求时可以一部手机处理。华为智慧视觉拥有的文档矫正、OCR技术、高精度图像分割技术以及证件边界识别技术等,用相机轻轻一拍,以上需求轻松搞定。

关键是操作方法也很简单,在相机拍照模式下,点击左上角的智慧视觉按钮,打开智慧视觉一拍,就可以快速处理文档,nova星人从学校到初入职场这段路有了华为智慧视觉,事半功倍。

nova 星人每天都在过这样的智慧生活,谁懂啊家人们!-VDGER

当然此次发布会上华为终端云服务的智慧升级远不止这些,像小艺、华为阅读、华为钱包等也有了显著的升级,想知道nova星人每天的智慧生活是什么样吗?不妨加入nova星来看看,何况易烊千玺也在这里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