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时每刻「报点」你想要的!Hello 大家好!我是软妹

「报点」苹果要封杀微信?腾讯这样回应-VDGER近日,苹果对App Sotre审核力度再次升级,部分涉及热更新的应用开发者收到了来自苹果的最后通牒,要求当前含有热更新功能的App在6月12日前移除相关代码,否则可能会被下架。

「报点」苹果要封杀微信?腾讯这样回应-VDGER
「报点」苹果要封杀微信?腾讯这样回应-VDGER

鉴于此前微信打赏功能遭到苹果封杀,有媒体报道称,如双方无法达成妥协,苹果或将微信下架。对此腾讯公关总监通过微博回应称:“一切安好,有劳挂心。这么有想象力的新闻,把我都吓着了...”

张军解释称,APP热更新,就是指软件不通过苹果APP Store的版本更新审核,直接自行下载新。什么时候见微信这样操作过呢?完全不存在的事,这样猜测实在说不过去。

微信有超过10亿用户,iOS平台至少好几亿。无论从哪方面来讲,苹果下架微信这件事,从概率上就很难发生。

「报点」苹果要封杀微信?腾讯这样回应-VDGER

此外,张军还专门晒出WWDC上苹果和腾讯的合作细节,其中iPhone相机可以直接扫描微信二维码这一项功能就说明两大运营商肯定不会闹掰的,所以还是各位还是想太多了!

好了,欢迎在文章下方与我们留言互动,当然也别忘了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VDGER,与我们进行“嘴对嘴”的交流!

OK!我就报报,不干别的!我们下期再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