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最近的新品接连不断,9月5日,他们将带来全新魅蓝产品——魅蓝Max,主打商务大屏,竞争对手直指小米Max。

本着发布会就是演唱会的节奏,和以往一样,魅族此次也请来了助唱嘉宾。日前,@魅蓝手机 官微自我爆料,称这次邀请的是——所到之处尽享风靡的“国民老公”。

猛一听,相信大多数脑海里第一个浮现的名字就是王思聪,但无论怎么想,王思聪都不可能为魅族站台。而且预告海报里的人物明显是一头长发,会是谁能担当“国民老公”这个称号呢?

魅族9月5日魅蓝新品发布会嘉宾竟然是她!-VDGER

现在,魅族正式揭晓答案:陈粒。你可能不知道陈粒,但是应该听过《奇妙能力歌》。
魅族9月5日魅蓝新品发布会嘉宾竟然是她!-VDGER

资料显示,陈粒,1990年7月26日出生于贵州省贵阳市,中国内地民谣女歌手、独立音乐人、唱作人,前空想家乐队主唱,毕业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2014年年底,陈粒微博公开宣布出柜,承认自己是同性恋,音乐界国民老公称号也由此传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