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刚刚在MWC 2017展会上发布了新款旗舰手机G6,为了宣传其具有另类长宽比(18:9)的"FullVision"屏幕,LG特意组织了设计团队历时两个月耐心打造了一款墙纸。与众不同的是,这款墙纸并不是采用数字渲染技术,而是使用纸张、涂料、油漆手工打造的。

LG耗时两个月为G6打造了一张墙纸-VDGER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各种元素是如何切割成形、喷洒涂料(Pantone颜色指导)以及设置位置和光线的。这些都是为了突出那块18:9的FullVison屏幕。

除此之外,LG还使用不同的材料组成相同的布局以配合不同的手机配色,整个过程历时两个月。

LG不是唯一一个为了宣传产品而这么做的公司,苹果就曾为了Apple Watch的动态墙纸大费周章,比如Apple Watch上的鲜花绽放的动态墙纸,苹果的摄影师仅拍摄一朵花就要尝试超过24000次,耗时285小时。

文章出处:cn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