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时每刻「报点」你想要的!Hello 大家好!我是软妹

此前有外媒报道,诺基亚正在准备3款搭载骁龙835的新旗舰重回高端手机市场,分别是诺基亚8,诺基亚9以及诺基亚edge。近日消息,诺基亚确认将于Q2发布新机,不过具体情况与此前略有出入。

目前NPU拿到了诺基亚8和诺基亚9的设计草稿,两款新机屏占比都非常高,整机没有三星S8的修长美,它们更偏向小米MIX那样的宽屏设计。

「报点」情怀没用!诺基亚将发布两款全面屏手机!-VDGER

首先正面保留Home键的是诺基亚8,侧面无边框,额头和下巴同宽,屏占比就目前市场上的智能手机来说,还是非常高的。整机造型方正,背面纵向双摄,而且配备了激光辅助对焦以及强化的色彩传感模块。

「报点」情怀没用!诺基亚将发布两款全面屏手机!-VDGER

正面没有Home键的则是诺基亚9,采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全面屏设计风格,背面双摄双闪。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并没有在正面采用隐藏式指纹设计,而是将指纹模块安排在了机身背部。

汇总目前消息,Nokia9将是一款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旗舰产品,拥有6GB RAM以及蔡司认证2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OZO音频和IP68级防尘防水。而Nokia8则采用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定位在Nokia9之下。憋了这么久大招小编都有点着急了,诺基亚您可快点吧!

好了,欢迎在视频下方与我们留言互动,当然也别忘了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VDGER,与我们进行“嘴对嘴”的交流!

OK!我就报报,不干别的!我们下期再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