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大疆发布了大疆精灵Phantom 4的迭代版大疆精灵Phantom 4 Advanced无人机,售价8999元起。

大疆发布Phantom 4 Advanced无人机-VDGER

这款产品的机身采用钛合金、镁合金材料制成,具备由五目视觉、GPS/GLONASS 双模卫星定位系统、超声波模组、传感器冗余等组成的FlightAutonomy系统,即使没有GPS信号也能精准悬停。另外,其机身前方有双目视觉传感器,检测距离30米,在15米范围内的障碍物前克自动刹车、悬停或者绕行。

大疆发布Phantom 4 Advanced无人机-VDGER

其相机配备1英寸2000万像素影像传感器,可拍摄4K/60fps视频,并以14张/秒的速度拍摄静态照片。此外,其相机采用机械快门以降低拖影,关键性能与同级别的地面相机相当;能以100Mbps码率拍摄H.264 4K/60fps视频或H.265/HEVC 4K/30fps视频。

续航方面,其最长飞行时间约为30分钟。通过配套使用DJI GO 4应用程序,用户能随时直播、编辑和分享精彩航拍视频。

文章出处:手机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