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时每刻「报点」你想要的!Hello 大家好!我是软妹

三星S8发布后,接着就是iPhone8曝光的例行时间了。目前科技圈普遍认为全面屏、前置隐藏式Home键、后置纵向双摄就是苹果即将要发布的iPhone8。现在有一张新的设计图纸现身网络,信息显示虽然苹果这一次会有非常激进的变化,但与此前基本定型的iPhone8却又很大差异。

「报点」iPhone8要指纹后置!库克没开玩笑吧?-VDGER

从图片来看,iPhone8会继续配备双摄像头,但排列方式从iPhone7上的水平改成了垂直,仍旧位于背部左上角。这点与此前曝光的iPhone8基本没有偏差。不过接下来的变化可能会让果粉们失望了,我们可以看到背部中间有一个圆形开孔,很明显这将是苹果的Touch ID指纹识别。很多人都不喜欢后置指纹,况且三星此次在S8上也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这不免会被说苹果有抄袭嫌疑。说好的隐藏式Home键呢?难道是技术不成熟吗?

「报点」iPhone8要指纹后置!库克没开玩笑吧?-VDGER

先不去纠结iPhone8的指纹识别到底是后置还是前置。这张图纸另外还提供了iPhone8精准尺寸,高度149.5毫米,宽度72.5毫米,而目前iPhone7是138.3×67.1毫米,这就意味着iPhone8只会比iPhone7的体积大一点,但屏幕却比iPhone7 Plus还大。所以不管外形到底如何,屏占比还是值得期待的。至于底部接口是Lightning还是USB Type-C,暂时无法确认。

「报点」iPhone8要指纹后置!库克没开玩笑吧?-VDGER

最后要说的是,目前曝光的iPhone8的样机实在太多了,到底会是怎样的设计,我们并不能给出准确答案,各位果粉走马观花看看就好,不用太当真哦!

好了,欢迎在文章下方与我们留言互动

当然也别忘了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VDGER

与我们进行“嘴对嘴”的交流!

OK!我就报报,不干别的!我们下期再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