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V报」感觉又要成为爆款?别克新款威朗最终售价曝光!-VDGERHello 大家好,我是@龙二_VD,根据此前的消息,别克新款威朗车型将会在10月16日正式上市,而现在,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该车型的售价信息,消息中提到,新车将推出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的共计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定在14.49-17.29万元。

「汽车V报」感觉又要成为爆款?别克新款威朗最终售价曝光!-VDGER

此前,已经有媒体曝光过该车型的工信部申报图,图中我们看到新车在外观上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后灯组,视觉效果更加突出。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和全新造型的保险杠进行选装。

「汽车V报」感觉又要成为爆款?别克新款威朗最终售价曝光!-VDGER

动力方面,此前申报的车型搭载的是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14马力的1.5L发动机,目前在售的1.5T车型也将被保留,距离新车上市还有10天的时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