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这里是「科技V报」,我是@龙二科技,OPPO官方已经毫不吝啬的公布了新机R17的外观和部分参数,在这些参数中,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应该就是那块6.4寸水滴屏了,这样的造型貌似让国外的网友有点儿兴奋,现在一位海外设计师(Waqar Khan)就以OPPO R17的水滴屏为概念基础,设计出了一加6T的概念图。

「科技V报」一加6T渲染图曝光后置三摄很强大;新iPhone确定将支持双卡双待-20180815-VDGER图中可以看到,新机正面使用水滴屏之后屏占比还是非常高的,背部加入后置三摄,同时取消了指纹识别模块,这样看来应该会采用屏下指纹识别的方案,鉴于一加和OPPO不可描述的关系,一加6T采用类似的设计可能性还是很高的,那么,如果一加6T真的采用了这样的设计,再加上一贯顶级旗舰的配置,相信还是很有市场竞争力的,各位觉得如何?

对于iPhone而言,相信大家最期待的功能应该就是双卡双待了,每年都再说,可每年都失望,临近2018年苹果的秋季发布会,关于新iPhone支持双卡双待的消息又受到了热议,但这一次双卡双待功能可能真的要来了,同时网上还曝光了一张iOS系统电话拨号界面的截图,

「科技V报」一加6T渲染图曝光后置三摄很强大;新iPhone确定将支持双卡双待-20180815-VDGER图中可以看到,在拨号时系统弹出了一个小窗口,窗口中有SIM卡1、SIM卡2以及取消三个选项,这无疑是新iPhone支持双卡双待最有利的证据,目前关于新iPhone的双卡功能有两种说法,其一是苹果会采用传统的实体双SIM卡设计,

「科技V报」一加6T渲染图曝光后置三摄很强大;新iPhone确定将支持双卡双待-20180815-VDGER而另外一种方案则是一张虚拟SIM卡搭配一张实体SIM的方案,如果苹果在9月份发布的新iPhone中支持了双卡双待,这无疑会成为刺激老用户换新的重磅功能,那么你会为了双卡双待换掉你手中的iPhone X吗?

在今年台北电脑展期间,高通发布了骁龙850。这是一颗专门面向ACPC(全时连接电脑)服务的移动芯片,性能上相较于835平台的第一代ACPC提升了30%,续航时间也有着20%的提升,4G上网速度也提升了20%,可以说是非常给力的。

「科技V报」一加6T渲染图曝光后置三摄很强大;新iPhone确定将支持双卡双待-20180815-VDGER现在,GeekBench数据库中出现了一台疑似搭载了骁龙850平台的联想笔记本,该机的代号为81JL,拥有8GB内存,CPU主频2.96GHz,单核成绩为2263分,多核成绩为6947分。由于Windows 10 on ARM依赖编译器运行exe,所以跑分水平并不能直接和手机平台进行对比。

「科技V报」一加6T渲染图曝光后置三摄很强大;新iPhone确定将支持双卡双待-20180815-VDGER按照此前说法,骁龙850平台现在已开始出货,年底前就会见到许多搭载该平台的终端笔记本产品,这其中除了有联想,还有惠普、华硕和三星品牌。高通正在大步地向PC市场迈进,不知道此时英特尔心里作何感想呢?

今晚,三星即将在国内发布新机Note9的国行版本,在配置和外观方面对国内用户来说已经没什么惊喜了,此次Note9升级最大的地方主要是集中在S Pen上,

「科技V报」一加6T渲染图曝光后置三摄很强大;新iPhone确定将支持双卡双待-20180815-VDGER据官方介绍,S Pen将支持遥控拍摄,同时,S Pen还可以利用蓝牙技术,通过按键即可操控幻灯片、暂停播放视频以及自定义应用程序,在将 S Pen放回到手机中就可以进行充电,更给力的是,充电40s即可获得30分钟待机时间,此外,S Pen具有4096级压力感应,可以提供更为精准和舒适的书写体验,

「科技V报」一加6T渲染图曝光后置三摄很强大;新iPhone确定将支持双卡双待-20180815-VDGER此前官方公布的尝鲜价格6GB+128GB版为 7499元,8GB+512GB的版本则是9499元,在今晚正式价格公布后多退少不用补,那么,你是否愿意花九千多去购买Note9呢?

今天,中兴Blade V9正式发售,这是一款定位千元市场的机型,其正面配备了一块5.7英寸18:9的全面屏,背部采用玻璃材质,16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横向排列在机身左上角,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骁龙450处理器,4GB的运存,内置3200mAh的电池,运行Android 8.1操作系统,

「科技V报」一加6T渲染图曝光后置三摄很强大;新iPhone确定将支持双卡双待-20180815-VDGER价格方面,32GB版本定价999元,64GB的版本则是定在1099元,讲真,这价格还是洗洗睡吧,给我一个不买红米、魅蓝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