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即将来到,不少朋友都想在年终给自己买一台手机,来犒劳一下辛苦一年的自己,而堪称全能旗舰的华为Mate 20 X和新款iPhone XS Max可以说是目前最火爆的旗舰手机了,很多人都会纠结选哪款。

华为Mate 20 X对比iPhone XS Max信号测试,差距比你想象还要大-VDGER

华为Mate 20 X和iPhone XS Max的官方售价分别为4999元起和9599元起,价格上有着不小的差距,但是作为目前顶级旗舰手机,大家还是会对比两款手机哪款更值得买。而这一代的iPhone普遍存在了一个很大的问题——信号差!这让很多人都比较担心,iPhone的信号到底有多差?是否影响正常使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一个华为Mate 20 X和iPhone XS Max的全面对比,看看两款手机在常见的场景下信号表现差距到底有多大。

高铁开黑,网络延迟谁更差?

漫长的回家途中都是靠手机来打发时间,要想在高铁上开黑几局王者荣耀或者绝地求生,手机网络的卡顿和网络延时就不能忽视,网络信号对游戏的体验尤为重要。在测试了华为Mate 20 X和iPhone XS Max在高铁上的游戏体验之后,得出的数据令人惊讶不已!

华为Mate 20 X对比iPhone XS Max信号测试,差距比你想象还要大-VDGER

高铁上打王者荣耀,两款手机差距十分明显,Mate 20 X优势有着压倒性的优势干掉了iPhone XS Max,网络延时基本控制在65ms左右,而iPhone XS Max平均的网络延时超过了200ms,网络延时超过100ms,基本无法正常游戏,画面也会有卡顿情况,丢包并掉线现象也比较严重。

华为Mate 20 X对比iPhone XS Max信号测试,差距比你想象还要大-VDGER

经过5小时的全程测试,iPhone XS Max平均延时高达237ms,而华为Mate 20 X平均延时仅有67ms,这样的网络延时,打游戏基本是同步实时的画面,完全没有压力,但iPhone XS Max的表现不只是差强人意了,而是完全没法忍啊!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20 X和iPhone XS Max都堪称大屏手机,特别是华为Mate 20 X屏幕尺寸达到了7.2英寸,在游戏时相对iPhone XS Max的6.5英寸屏幕能够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和操控体验。同时,无论是在春节回家或是出行路上,手机的续航能力也会对影响出行体验的重要因素。在续航能力上,华为Mate 20 X搭载了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而iPhone XS Max只有3174mAh,从数据上来看显然华为Mate 20 X续航更强大,在实际体验中又是怎样的呢?我们来看一组数据:在两款手机满电状态开始一直玩这个游戏,可以看到如下续航曲线。

华为Mate 20 X对比iPhone XS Max信号测试,差距比你想象还要大-VDGER

当游戏1个小时的时候,华为Mate 20 X还有88%的电量,而苹果iPhone XS Max还有85%的电量,看起来区别不大,这是因为一开始苹果iPhone XS Max发热还不多,而当玩到3个小时的时候,这种差距就非常大了,这时候华为Mate 20 X还有43%的电量而苹果iPhone XS Max只有16%的电量了,不得不说华为Mate 20 X在续航能力上已经完全碾压了iPhone XS Max。

同样的双卡,不同样的体验

要知道关于双卡双待,苹果落后Android不止十年,不少果粉望眼欲穿,而今年新款的iPhone XS Max终于采用了期待已久的双卡设计,也算是了却了很多人的心愿,毕竟国内的双卡用户太庞大了。不过大多人都不知道的是,iPhone XS Max并非双卡双待,而是双卡单待,当你的双卡同是4G网络下,卡1来电通话的时候,卡2就会信号消失,完全属于无服务状态了!

华为Mate 20 X对比iPhone XS Max信号测试,差距比你想象还要大-VDGER

而华为Mate 20 X则是真正意义上的双卡双待,当你卡1通话时,卡2依然在线,来电还可以选择接听或挂断。所以,如果你业务繁忙,电话很多,那么选一款真正的双卡双待手机是多么重要。

手机定位,谁最靠谱?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马路这头,手机定位却跑到了马路那头。GPS定位在手机上的作用远远不止导航那么简单,平时打车如果手机定位不准,司机师傅都找不到你;给朋友发送位置,定位不准,麻烦……

而如果定位偏差真的很大的话,那么外出游玩导航的时候真的会急哭你,如果你身处一线城市,面对复杂的交通环境,迷宫一样的立交桥,如果手机定位不准,那死的心估计都有了,说到这,小编就想哭,往事不堪回首啊!

华为Mate 20 X对比iPhone XS Max信号测试,差距比你想象还要大-VDGER

对比Mate 20 X和iPhone XS Max的百度地图定位,我明明就站在苹果旗舰店马路对面,但是iPhone XS Max却定位错误,直接定位到了苹果店内,这样的导航定位偏移都大于50米了!你能接受吗?华为Mate 20 X这次升级支持了GPS双天线,对于卫星定位来说自然不在话下了。

信号是一部手机的最基本的功能,它时刻影响着我们的体验,但是经过以上的对比,可以看出全能旗舰华为Mate 20 X除了高铁出行时的信号的出众表现之外,GPS双天线也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同时也说明了,即便科技发展再迅速,对于高端通信技术的实力,并不是谁都有的!

更多苹果换机使用技巧欢迎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https://cn.club.vmall.com/forum-3978-10084-1.html

https://cn.club.vmall.com/thread-18401230-1-1-100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