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着折,竖着折,折叠屏行业也卷起来了,不过这对用户来说,是上车的好时机。

12月23日,在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采用全新纵向折叠的旗舰新品——华为P50宝盒惊艳亮相,外观上延续了P系列的万象双环,同时精致灵巧的“宝盒”设计,随心随性至于掌中,以及影像、智慧交互等创新性能升级。紧接着12月25日,华为P50宝盒正式揭开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美味”无需过久等待。

双旦送礼告别纠结,华为P50宝盒让“送命题”秒变加分题-VDGER

华为P50宝盒的纵向折叠设计为用户带来更轻薄便携的使用体验。这一体验得益于华为P50宝盒的新一代水滴铰链,多维联动升降展开时结构抬升,折叠时结构回落;自主设计的水滴铰链专利技术,在狭小的空间里集成了众多精密器件,让整机在折叠时优雅无缝,展开后内屏平整。整机折叠后厚度为15.2mm,和腕上的机械表厚度无异。展开后厚度更是仅有7.2mm。变小变大,随你掌控。

华为P50宝盒带来晶钻白、曜石黑和鎏光金三款配色。在晶钻白配色背面一层0.5毫米厚玻璃上施展的双面立体微雕工艺,带来匠心独具的艺术感和晶钻溢彩的效果;曜石黑则拥有简约亮泽的镜面质感;携手国际知名高定设计师Iris Van Herpen共创的鎏光金艺术定制版实现美学再升华。质感、沉稳、艺术全都拿捏到位了。

在摄影摄像方面,华为向来积淀深厚,华为P50宝盒延用P50系列的万象双环设计,一镜一相灵动双圆。摄像部分,搭载全新的超光谱超级影像单元,包括后置4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以及3200万超光谱摄像头,轻松解锁后置自拍、广角微距等功能,另外荧光摄影等功能的实现也让影像记录如梦如幻。

折叠屏为了充分利用外屏,一般会在外屏上做简单交互设计,而此次华为P50宝盒则带来了更多新玩法。除了在摄影环节的后摄自拍外,外屏上可以随时完成看短信、看日程、接听电话、音乐播控等操作。得益于搭载华为新一代智能终端操作系统HarmonyOS,华为P50宝盒可以支持诸多三方应用在外屏的快捷使用,比如,支付宝、高德地图、美图秀秀等。

双旦送礼告别纠结,华为P50宝盒让“送命题”秒变加分题-VDGER

总而言之,这是一款有颜值有内涵有创新有想法的折叠屏手机,满足了更多用户需求,适用更广泛的使用场景。

12月25日,华为P50宝盒正式揭开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不仅有P50 Pocket旗舰折叠手机震撼热销,还有多款爆款单品限时优惠,全场至高优惠2000元。刚好圣诞、年底,刚好有优惠,正是送女票、换新机的好时机,如果你对这款华为P50宝盒感兴趣,快上华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看看,或许有更多惊喜优惠掉落也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