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三星在北京举行2023显示器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以“真玩家,玩真的”为主题,推出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OLED G9(G95SC)、高分辨率显示器ViewFinity S9(S90PC)两款款新品。在发布会彩蛋环节,三星还透露了关于即将发布的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G95NC的相关内容,该款旗舰新品将搭载TCL华星57吋R1000高端电竞曲面屏,为玩家带来更极致的游戏体验,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

剧透57DU电竞屏发布 难怪TCL华星电竞显示器“霸屏”全球-VDGER

SID盛装亮相 全球玩家期待值拉满

除三星新品发布会上的压轴登场外,搭载TCL华星HVA技术的高端电竞屏身影近日同样闪耀在国际视野中。当地时间5月23日,全球显示行业盛会SID Display Week 2023在美国拉开帷幕。在此次SID 2023上,TCL华星携旗下一众黑科技产品强势登陆,带来了一场科技感、创新感、未来感并存的视觉盛宴。其中尤以57吋R1000高端电竞曲面屏凭借强势视觉体验吸引了众多行业精英的驻足关注。

57吋R1000 8K HVA高端电竞曲面屏拥有三高一快的技术亮点,实现了超曲率显示,从R1800、R1500再到R1000,结合人工视觉观感,给消费者提供更多视觉可能及更好的环抱沉浸式体验。搭载HVA技术也使得产品对比度上拥有领先业内的绝对优势,搭配mini LED背光,屏幕对比度能够达到百万级别,色彩显示更丰富,层次感更强,游戏画面中暗部动态呈现更佳。随着165Hz、240Hz再到480Hz的刷新率不断升级,大众玩家、专业玩家都能不断获得更流畅丝滑游戏体验。另外,HVA加持使得电竞屏有了更强悍的高速响应表现,灰阶快响时间低至1ms,能在画面频繁切换的竞速游戏中满足玩家的高阶竞技需求,能在各种复杂游戏场景下收获极限且精准的游戏体验。

剧透57DU电竞屏发布 难怪TCL华星电竞显示器“霸屏”全球-VDGER

巨头强强联手 重磅新品或将8月发布

作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电子消费品牌之一,三星电子对供应商以及每一个零部件的选择皆十分严谨,力求为用户呈现最完美的体验,而TCL华星作为全球半导体显示龙头之一,双方产业链强强联手,通过深刻用户洞察与先进产品技术相结合,必定能为用户提供体验极佳的颠覆性电竞显示产品。

据相关资料显示,龙骑士电竞显示器G95NC是三星首款双UHD电竞显示器,它采用的32:9超宽屏也正是TCL华星旗下的57吋高端电竞曲面屏,7680×2160高分辨率,让显示画面更加清晰,游戏内容尽收眼底。叠加R1000超曲率设计,可带来更具沉浸感与临场感的观看体验。在高赫兹以及高分辨率的加持下,不仅能让游戏人物的发丝、细微神态都纤毫毕现,还能清晰呈现动作细节、光影特效、暗处对比的视觉效果,让玩家更能全神贯注体验游戏的每个决战时刻,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

剧透57DU电竞屏发布 难怪TCL华星电竞显示器“霸屏”全球-VDGER

随着全球电子竞技行业的不断升温,TCL华星逐渐成为专业电竞屏幕显示赛道上的佼佼者。TCL华星通过深刻的用户研究与不断的技术升级在电竞屏幕市场上屡屡取得新突破, 2021-2022年电竞显示器市场份额继续保持全球第一,另外LTPS笔电份额也达到全球第二,LTPS平板做到全球第一。2023年第一季度TCL华星的电竞MNT产品份额全球第一,牢牢占据行业龙头地位。

TCL华星和三星电子联合推出的电竞屏幕标杆产品G95NC预计在今年8月发布上市,亦将更进一步推进半导体显示产业的全球化发展和行业品牌价值的提升,为中国电竞产业及中国先进显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