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家庭对SUV的偏好在这几年越发明显,而30万左右则是普遍的心理价位,当SUV遇上30万,竞争有多激烈,厂家有多内卷都是不言而喻的。恰逢此时,4月1日,全新腾势N7发布,直接让智能化的下半场换挡提速。全新腾势N7豪华再进化,带着全面升级的“智电五双”五大核心产品力以23.98万元的起价打造出百万以内的豪华电动SUV新标杆。

“智电五双”,豪华无双!全新腾势N7成百万内智能电动SUV新标杆-VDGER

全新腾势N7定位智能豪华超舒适SUV,凭借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双腔)、双激光雷达、双枪超充、双电机四驱、双排超舒适座舱五大核心优势,满足用户的全场景用车需求不说,还在智能、舒适、豪华、便利、操控等方方面面全面领先同级。

全新腾势N7与上一代一样也是基于璇玑架构打造的车型,因此可将智能底盘、智能座舱、智能驾驶以及e平台3.0腾势升级版底盘架构也即是“三智一电”完美融合。此次全新腾势N7搭载的云辇-A系统从单腔空簧升级到了双腔空簧,同时还升级了全铝合金副车架,成为了百万以内唯一拥有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智能双腔空气悬架、铝合金副车架“三位一体”的车型。提升之后可适应更大范围的路况,通过性等诸多方面优势猛增,因此带来的舒适感和操控感也有所升级。

智能驾驶方面,全新腾势N7配备了超远距高精度双激光雷达、高精度毫米波雷达等在内的33个行泊一体传感器,以及“天神之眼”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完成高快领航、城市领航、窄道通行、近距代客泊车等全场景驾驶辅助需求,日常上班,周末回乡、假期出游等更添便利。

“智电五双”,豪华无双!全新腾势N7成百万内智能电动SUV新标杆-VDGER

智能座舱上搭载了行业领先的DiLink系统,全车六块屏幕,交互操作毫不含糊,智能语音升级后包括语音快捷指令、多车畅联、腾势宝盒等多个功能让智能座舱的使用感受常用常新。细节上还有配备UWB数字钥匙、NFC数字钥匙、专属座舱等。

动力方面,基于e平台3.0腾势升级版打造,采用全球首款量产八合一高性能碳化硅电动力总成,四驱版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390kW,相当于在SUV的实用基础上赋予超跑的性能。电力上则配备双枪超充技术,左右快充口可同时充电,双枪充电能在15分钟最高补电350km,超高的充电效率轻松平息了续航焦虑。

“智电五双”,豪华无双!全新腾势N7成百万内智能电动SUV新标杆-VDGER

除了智能、便利、操控方面的升级外,全新腾势N7的舒适与豪华提升了不止一个level。首先是全新的前脸设计,基于“六星利箭”的灵感精简现款的线条,半C型造型形成独有的辨识度,符合现代年轻审美。而侧身采用驭风腰线,结合大尺寸的悬浮车标轮毂,以及逐光尾部设计,加上超豪华品牌采用的悬浮车标,整车凸显的姿态与气场便是豪华与优雅。

“智电五双”,豪华无双!全新腾势N7成百万内智能电动SUV新标杆-VDGER

车身设计是一方面,内饰与座舱更是打造出全感官的沉浸式豪华,主驾这里有电动方向盘帮忙找到最佳驾驶姿势,还有流媒体后视镜、外防眩目后视镜等加持,副驾则有副驾屏、柔光化妆镜等,后排则电调、加热、通风、十点按摩功能一应俱全,整车超大舒享空间、5D云感人体工学座椅,配合真木真铝真Nappa还有帝瓦雷震撼音响,驾乘舒适与豪华品质不输百万级行政豪车,讲究的就是车里的任意空间都是无差别豪华享受。

“智电五双”,豪华无双!全新腾势N7成百万内智能电动SUV新标杆-VDGER

综上可以看出,全新腾势N7以诚意满满的价格与方方面面的升级带来了百万级的价值感,毫无疑问,全新腾势N7的发布将在30万级的智能豪华SUV市场再掀波澜,毕竟“智能化下半场的开启者”实力不容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