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这里是「科技V报」,我是@Geek枫云,昨晚,三星在美国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带来了Galaxy Note 9、Galaxy Watch以及GalaxyHome智能音响。

「科技V报」三星Note 9正式发布S Pen是亮点;索尼Xperia XZ3参数全曝光-20180810-VDGER其中三星Galaxy Note9在外观上与上一代变化并不明显,该机采用6.4英寸分辨率为2960×1440的SuperAMOLED全视曲面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或Exynos 9810处理器,提供6GB+128GB、8GB +512GB两种存储组合,4000mAh电池,前置800万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

「科技V报」三星Note 9正式发布S Pen是亮点;索尼Xperia XZ3参数全曝光-20180810-VDGER除了常规升级以外,Note9最大的升级之处就是S Pen手写笔。

「科技V报」三星Note 9正式发布S Pen是亮点;索尼Xperia XZ3参数全曝光-20180810-VDGER官方介绍,新一代S Pen融入了蓝牙技术,它可以作为“遥控器”使用。三星也表示会让开发者自定义设计S Pen功能,那么一键清空购物车,妹子是不是很期待?

「科技V报」三星Note 9正式发布S Pen是亮点;索尼Xperia XZ3参数全曝光-20180810-VDGER关于价格,目前三星Galaxy Note 9国行版已在官网开售,6GB+128GB版本尝鲜价7499元,8GB+512GB版本尝鲜价9499元。

「科技V报」三星Note 9正式发布S Pen是亮点;索尼Xperia XZ3参数全曝光-20180810-VDGER再来说说全新的Galaxy Watch,它支持LTE连接和无线充电功能,其中46mm版可提供80小时典型使用时间续航,42mm版可提供45小时典型使用时间续航。除此之外新款Galaxy Watch还支持5 ATM防水功能和心率监测,售价上将从3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250元)起售。

「科技V报」三星Note 9正式发布S Pen是亮点;索尼Xperia XZ3参数全曝光-20180810-VDGER而在智能音箱Galaxy Home上本身亮点也不多,无非就是可以通过Bixby语音助手来控制家电的听歌设备。价格上三星并未公布,看来要打败苹果的HomePod还需等苹果发布会完事再来定价。

今天,Geekbench上出现了代号为M1872的魅族新机,该机很可能就是下月要发布的魅族16X,从跑分图上来看,该机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其单核跑分1851,多核跑分是5558,内置6GB内存,运行Android 8.1系统,从实际跑分情况来看,这个成绩与小米8SE等搭载同款处理器的机型相差无几。

「科技V报」三星Note 9正式发布S Pen是亮点;索尼Xperia XZ3参数全曝光-20180810-VDGER根据此前黄章透露的消息,这款魅族16X手机将采用刘海屏设计+背部指纹识别,处理器是骁龙710,配置要比小米8SE更高,并且售价不超过2000元。看来又是比小米少一块的节奏?

在今年的IFA大展上索尼有望推出全新的Xperia XZ3,此前爆料大神就多次放出该机的渲染图。渲染图中显示该机后置仅有一颗摄像头,有消息称很可能是索尼近期宣布的4800万像素传感器IMX586。

「科技V报」三星Note 9正式发布S Pen是亮点;索尼Xperia XZ3参数全曝光-20180810-VDGER今天,一张疑似为该机的参数表被曝光出来,可以看到新机将拥有一个带有f / 1.8光圈的1900万像素模块和一个带f /1.6光圈的1200万像素模块,前置为1300万像素,那么这样看来该机拥有XZ2 Premium相同的双摄像头模块。

「科技V报」三星Note 9正式发布S Pen是亮点;索尼Xperia XZ3参数全曝光-20180810-VDGER其他方面可以看到该机拥有128GB存储空间可选,3240mAh电池容量,机身重量为183g,看来索半斤的帽子要扔掉了!那到底索尼Xperia XZ3会采用后置单摄还是双摄,我们只能等到IFA大会上揭晓了。

在三星Note9的发布会上,三星宣布和Epic达成合作,《堡垒之夜》的安卓版本将在一系列三星Galaxy设备上限期独占。

「科技V报」三星Note 9正式发布S Pen是亮点;索尼Xperia XZ3参数全曝光-20180810-VDGER三星表示《堡垒之夜》安卓版的独占限期将会是“未来几天”,而不是此前传闻中的一个月。

「科技V报」三星Note 9正式发布S Pen是亮点;索尼Xperia XZ3参数全曝光-20180810-VDGER现在Epic官方表示:非三星品牌手机已经可以注册参与《堡垒之夜》安卓版公测。在名单中我们可以看到国产手机的占比是很丰富的,不知道你的设备在其中吗?

说道电子发票估计很多人都不觉得有什么新奇,那么如果说是区块链电子发票呢?今天,全国首张区块链电子发票在深圳出现,原来此次推出的区块链电子发票是由深圳市税务局主导、腾讯提供底层技术和能力的研究成果。

「科技V报」三星Note 9正式发布S Pen是亮点;索尼Xperia XZ3参数全曝光-20180810-VDGER腾讯官方表示,区块链电子发票是新世代的报销方式,交易即开票,开票即报销,全程不用排队开票,不用手写抬头,不用担心发票不见,不用怕假发票,不用贴发票,不用线下交单。那么这样看来以后可以大大减去开发票浪费的时间问题。就不知道多久能全国普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