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元PLUS荣耀版正式上市,比亚迪王朝系列的“荣耀之战”最后一员终于到齐。

比亚迪开年以荣耀版破局,让国内A级市场波澜迭起,而作为王朝荣耀版的压轴好戏,元PLUS荣耀版的发布将这幕大戏推向新的高潮。

A级纯电重磅搅局者来了,元PLUS荣耀版11.98万元起-VDGER

此次元PLUS荣耀版推出430KM、510KM两种里程版本共5款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官方指导价在11.98万元-14.78万元区间,与老款冠军版相比,便宜了1.6万,在此基础上荣耀版推新增配,带来两大焕新体验。首先外观上推出全球首发的黑骑士款,潮跑外观,律动内饰,整车风格张扬又内敛,尽显格调;其次智驾方面升级了智能语音连续通话功能,支持连续对话,人机交互更高效丝滑,用车体验更智能。

A级纯电重磅搅局者来了,元PLUS荣耀版11.98万元起-VDGER

11.98万元起的价格,搭配元PLUS天生强大的配置,成为A级纯电市场的王者属实当之无愧。元PLUS荣耀版作为e平台3.0 A级潮跑SUV,不仅拥有全球首款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同时标配有智能热管理、长寿面、超高安全与性能的刀片电池,另外其搭载的电池智能温控系统采用全球首创直冷直热技术,可有效提升冬季续驶里程,还有搭载第四代单目摄像头配合全车雷达提供多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功能等等,动力、安全、驾控等全部实力在线,堪称A级纯电市场中的全能战士。

A级纯电重磅搅局者来了,元PLUS荣耀版11.98万元起-VDGER

元PLUS自上市以来就在A级纯电市场中创下口碑销量双丰收的奇迹,2023年月均销量达到3万+,同时这也是比亚迪“战略出海”的首款全球化乘用车,目前元PLUS已经出口超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新加坡、瑞典等多国成为当地纯电市场销冠。拥有“全球爆款基因”的元PLUS荣耀版在此基础上推新增配,同时价格下探到12万以内,感觉A级纯电市场或许要被元PLUS荣耀版再以冠军速度征服一遍了。

不知道元PLUS荣耀版是否会为比亚迪“荣耀之战”画上句号,不过确实给汽车市场带来不小的震撼,尤其是再度挤压合资燃油市场,加速油转电进程,今年比亚迪的销量目标估计又妥了。